close

這是LOCK的第一個作品,希望大家會很喜歡喔

你家的孩子不愛吃苦瓜嗎?

或者你也不愛吃苦瓜

今天這道料理可以讓你大開眼界喔!

所以今天要教的料理是「苦盡甘來」,

請先準備好以下的食材

    食材

1.青苦瓜 一條  2.紅蘿蔔 一根  3.木耳 兩朵半  4.生薑 一條  5.蔭瓜 一罐(如上圖)

【第一步】

  條條

把以上各個 食材切成條狀,以方便熟透以及入口。(如上圖)

【第二步】

  炒苦瓜

先將沙拉油倒至鍋內愈熱,在把青苦瓜條放到鍋內快炒。(如上圖)

【第三步】

 PICT0021.JPG

同樣的方式,將紅蘿蔔條和薑片放到鍋子裡面快炒。(如上圖)

【第四步】

 PICT0027.JPG

 PICT0029.JPG

放入蔭瓜和木耳,最後把它們通通拌在一起。(如上圖)

【最後一步】

 PICT0033.JPG

盛入碗內

*─────────────────*

將 將 將 將 !!

美味的「苦盡甘來」完成了

看起來很好吃吧

感想:

你不愛吃苦瓜吧,其實我也是,我不愛吃苦瓜

但是,我一吃到這道料理以後,我就愛上了苦瓜

我原本以為會很苦的,結果是甜的耶!

你有吃過苦瓜是甜的嗎?

因為蔭瓜是甜的所以不會有苦味喔!

 

 

以上的教學已完畢,若有問題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