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甜點

當然,鬆餅也不例外

在家閒閒沒事時

我都會做鬆餅來吃吃

想跟著我動手做做看嗎?

那就請先準備好「黑糖鬆餅」的材料吧! 

 

 

 

 

 

 食材

1.鬆餅粉100kg 2.黑糖粉50kg 3.牛奶50cc 4.雞蛋一顆 5.沙拉油4/1大匙(如上圖)

【第一步】

鬆餅粉 

 先將過篩好的鬆餅粉倒在(a)容器裡(如上圖)

【第二步】

黑糖 

再把過篩好的黑糖粉放到(a)容器中(如上圖)

【第三步】

蛋 

打一顆蛋在(b)容器裡(如上圖)

【第四步】

牛奶 

 把沙拉油和牛奶倒在(b)容器中(如上圖)

【第五步】

攪拌 

 把(a)容器裡的東西,倒到(b)容器中,並攪拌均勻(如上圖)

【第六步】

痘花 

先把鍋子愈熱,在把剛剛調好的醬胡倒置平底鍋內,一次一勺匙(如上圖)

煎到像滿臉豆花後,即可翻面

【第七步】

翻面 

翻面(如上圖)

【最後一步】

完成  側 

盛入碗內

*----------------------------------------------------------------------------*

將 將 將 將 !

好吃的黑糖鬆餅完成了!

很好吃喔

感想:

我超愛吃鬆餅的

所以我小時候幾乎天天吃

那時候是去夜市買的

由於他是現點現做,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是偷學著

直到我長大時我才自己動手做

是自己調的重量喔!

所以,不會太甜,大家就盡情的吃吧!

 

 

以上教學已完畢,若有問題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